本網頁使用金諄共通性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請將本網頁加入信任網站後再重試

images/logo.png圖檔

中華民國 交通部 汽車貨運調查填報系統

MINISTRY OF TRANSPORTATIon COMMUNICATIONS R.O.C

首頁與說明


本網頁是「汽車貨運調查上網填表系統」的進入頁面。您可以在這裡查閱本系統的使用說明,瞭解如何使用本調查系統。您也可以點選「其他連結」,找到其他的相關網頁。
系統使用相關環境說明:本網站可使用 images\imgie.png圖檔images\imgchrome.png圖檔images\imgfirefox.png圖檔瀏覽器,但最佳瀏覽模式為FireFox10 以上版本及 1024 x 768 以上螢幕解析度。
核定機關:行政院主計總處
核定文號:主普管字第1110401350號
有效期間:民國114年12月底
調查週期:定期按半年調查
本調查係依統計法規定辦理,所蒐集資料僅供研訂運輸計畫與擬定政策之用,絕不對外洩漏,敬請合作,詳實填寫。

上網填報


你可先選取自用或營業類別後再輸入車牌編號或統一編號及密碼後,就可輸入相關之基本資料及裝卸貨資料。

輸入基本資料


輸入該車之基本資料。

裝卸貨運狀況輸入


輸入該車調查期間之裝卸貨資料。

注意事項


建議使用的瀏覽器:IE 6.0 以上 , Firefox 7.0 以上 最佳的螢幕解析度:1024 * 768
※ 歡迎使用交通部汽車貨運調查上網填表系統,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本系統,請先詳細閱讀以下關於本系統的相關說明,再由上方「上網填報」之連結進入本系統。
images/surlogoi.png圖檔
請先點選您的車種,再輸入帳號。您必須依您的車種輸入下列的資料當做帳號:
•自用貨車的車主須輸入 「車牌號碼」做為登入帳號(車牌號碼中須有 "-" 號,例如「AB-123」)。
•營業貨車(包括一般貨車、專營貨櫃及路線貨車)的車主須輸入公司的 「統一編號」做為登入帳號(統一編號須為 8 碼阿拉伯數字)。

自用貨車 營業貨車(包括一般貨車、專營貨櫃及路線貨車)
車牌號碼:
密碼:
驗證碼:  圖檔
 

images/surlogo.png圖檔


帳號:
原密碼:
新密碼:
新密碼確認:
電子信箱:
驗證碼:  重新產生驗證碼
 
密碼修改原則:為下列四種字元中的三種(英文大寫字元、
英文小寫字元、數字、特殊符號),長度12碼(含)以上。
密碼不可使用右方6個特殊符號 # ' " & < >

帳號:
電子信箱:
 
電子信箱請輸入你帳號設定之信箱帳號,若電子信箱符合,
系統才會將新密碼寄到你的電子信箱中。
images/surlogoi.png圖檔
統一編號:
密碼:
驗證碼:  重新產生驗證碼
 
上傳自建檔:
 
 



下載 上傳自建檔功能操作說明
若點選功能無法進入,點選 下載連結 後,請先另存新檔到 c:\gotacwork目錄後, 再按執行即可
,執行成功後,畫面右下方會有藍色球形圖式gotaccom.png圖檔
images/surlogoi.png圖檔
統一編號:
密碼:
驗證碼:  重新產生驗證碼



重新產生驗證碼 離線版填報